我之前曾經分享過在美國購物還可以獲的現金支票的網站,我一直在想台灣為什麼沒有這樣的網站,目前台灣只有現金回饋,不能將回饋的現金退給你...

首先我們先要了解什麼是真的現金回饋,如果不了解的可以先看這一篇喔---->按這裡

但是,我太太前一陣子告訴我,台灣也有這樣的網站,真的可以退現金到手上,於是我將實際試用的情形加以大公開,首先您要到下面的網站註冊成為會員,網址為shop.com,哇!光看這個網址就知道是黃金網址,因為讓使用人容易記,而且可以明白說明這是一個購物網站,你也可以按這裡連結到shop.com--->按這裡
這個網站是美國公司設立的,台灣也有分公司,台灣的網址其實是tw.shop.com,不過現在電腦會認IP,只要您是在台灣使用電腦,會主動轉址到台灣,所以直接打shop.com就可以了.


當進入網站後,點選右上角"登入"按鍵,就可以看到有"註冊新帳戶"選項,點下去就可以新增新帳戶了.

註冊程序很簡單,只要依照指示輸入相關資料即可,千萬記住email不要打錯,否則您下次無法進入,只好重新建立帳號囉.另外密碼也要記得(如果下次忘掉密碼,也可以用重新設定密碼方式取得,不要擔心),因為進入帳戶就是靠email及密碼兩個.


在最下方有一個推薦人的email,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填我當您的推薦人,email是----->ph.irene63@gmail.com
然後按下"建立新帳戶"就可以了,下次只要用您的email及密碼就可以登入了,簡單吧!


下圖是我登入帳戶後看到的現金回饋顯示993元,實際上我現在已經超過很多了.



那要如何看回饋明細呢?你可以於登入後按右上角你的姓名∧地方,找到"我的帳戶"點下去...



然後看到"現金回饋獎勵"再給它點下去 ...



就可以看到你購買東西回饋的金額了,下圖可以看到我跟ETMall(東森購物)等商店購物所給我的回饋金額.不過回饋金額不是你消費了馬上就會進帳,而是要等二至三個月你沒有退貨並經清算後才會入帳喔.



至於要如何消費才會有現金回饋呢?它的方式其實很像我之前介紹Ebates的很類似,只要在搜尋欄搜尋你要找的商品或是商店然好按一下放大鏡標示就可以.
我就以這次我要去日本玩訂住宿飯店玩為例,我發現agoda.com及hotels.com在日本輕井澤住宿價格相同,可是shop.com沒有和agoda.com合作,不過hotels.com有訂10碗飯店送1晚飯店的方案(不限國內外),於是去日本行程我就集中火力訂hotels.com囉,所以第一步我們就搜尋hotels這個關鍵字.



找到合作廠商後,再用您的滑鼠點選"前往店家"...


會出現一個小方框,告訴您將由Shop.com轉到Hotels.com 而且可以得到3%現金回饋.
請注意
一定要看到這個方框而且顯示您的名字
一定要看到這個方框而且顯示您的名字
一定要看到這個方框而且顯示您的名字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否則無法累積現金回饋


然後就會跳到Hotels.com訂房畫面了,畫面跟一般正常進入一樣不用管它,就可以開始訂房了.


這是我訂的房間,輕井澤訂2天,大阪訂4天,總共訂了6天,再有4天訂房我就可以得到一天的免費住宿了,有沒有很好啊!!
還有更好的事呢!!
之前我不是說有現金回饋嗎?日本訂房折合台幣我花了NT$34,051.94元,Shop.com會給我3%現金回饋,所以說等我入住後三個月我就可以拿回NT$1,021.56元,是不是太棒了!!


相同的,我有些東西在東森購物購買時,也可以照前面方法來累積現金回饋.


Shop.com網站內還有許多商家有提供現金回饋喔.例如:金石堂,永豐餘,Gohappy, 今週刊等等...



每加現金回饋也不太一樣,可以去網站比較看看.


就連美國的Macy's梅西百貨也有耶!


最近我們家要買一些餅乾或是一些雜貨也都是上由Shop.com連上Gohappy.com中的愛買百貨購買,目前是滿588免運費,所以只要家裡面累積到一定的購買量,我們就由網路下單,貨運公司就把東西送來,根本都不用出門了,如果你的信用卡有消費累計回饋的話,那....那...那真是賺太多了...






還等什麼,趕快來去註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行誌 的頭像
    旅行誌

    【旅行誌】

    旅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