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今天又要敗家買便宜的htc re了,我想買這個主要是給小朋友用,為什麼要給小朋友用?因為我們照相時通常是以大人的角度來取景,但是我想藉由小朋友的角度來看世界,所以就買了這個由htc出品的小照相(攝影機).
當然要買之前我去過實體店面看過這台htc re,握起來感覺滿小巧的,適合小朋友的小手.
實體店看過之後,當然要去網路上面比較比較囉.
gohappy網路上面賣NT$3,990元(沒有很明確標明有沒有附記憶卡,但是應該有附原廠8G記憶卡)...



udn網路上面售價也是賣NT$3,990元(沒有很明確標明有沒有附記憶卡,但是應該有附原廠8G記憶卡)...



yahoo奇摩網路上面售價也是賣NT$3,990元(附8G記憶卡)...奇怪大家是講好價錢了嗎?



pchome網路上面售價也是賣NT$4,199元(沒有很明確標明有沒有附記憶卡,但是應該有附原廠8G記憶卡)...



Etmall東森購物網路上面售價也是賣NT$4,157元(除原廠8G記憶卡外另外附16G記憶卡)...所以我覺得東森價格最實惠,所以決定向東森網路商店購買



當然要購買前要先連到tw.shop.com去,這樣才可以再賺取現金回饋,如果你不曉得我說什麼,就請先看這一篇--->訂旅遊飯店與買雜貨又賺現金回饋方式



哇!從tw.shop.com連到東森購物可以再多2%現金回饋耶,當然要從這裡連出去,只是多一個步驟而已.



點選後,網站就會從tw.shop.com轉移到東森購物網站.



然後輸入關鍵字搜尋htc re.



就跟一般購物一般,找到商品加入購物車後辦理結帳付款.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來試算一下,如果要使用會員優惠的話,就只能以原價NT$4,490元購買,感覺雖然比較貴,可是我平常就有在東森買東西,所以有累積得易ponta點數,所以我就拿它來換購,經結算售價為NT$3,817元,有沒有比較便宜,但是這只是我們付出去的錢喔,還有前面2%現金回饋沒有扣掉喔,雖然錢不多,但是積少成多呀!!


沒有幾天,東西就寄來囉,包裝很完整,也有用氣泡保護避免在運送途中損壞.



這就是htc re,我當初是選橘色,外觀小小的感覺很漂亮.



去掉外觀氣泡包裝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



再來張側面照...



正面照.



記得一定要照上面的說明,用旋轉方式打開上蓋喔.



這些是盒子裡面附的配件及說明書



這是打開盒子的相關圖示說明.



取出htc re囉,真的很可愛,我太太都暱稱這是多啦A夢照相機.



除了原廠8G記憶卡,還多了16G的microSDHC記憶卡,所以用這個價格買到,有沒有很實惠啊!!



當然開始使用前要給它充飽飽電,不過我用電腦USB好像都充不起來,所以我就外接插頭給它充電了.



下面幾張是用htc re的魚眼功能照的相片,拍攝時已接近晚上了,所以光線不好,但是htc re還是表現不錯.





這又是在別的地方照的相片...







這是在柿餅節照的照片,由單手舉高htc re照高處曬的柿餅.



因為htc re沒有觀景窗,所以只能盲目按下快門(可以連上手機觀看,可是我沒有這麼做),回家後通常會看到小朋友照的一些有趣的照片耶,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行誌 的頭像
    旅行誌

    【旅行誌】

    旅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