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美國購物還可以收到支票回饋?

是真的!我在美國時已經收到好幾次寄來的支票了...



要怎麼做呢?讓我告訴您:

1.首先你要有美國住址,以利收到支票,當然你在美國銀行要有賬戶,才能將支票存到銀行後兌現.

2.然後申請帳號(之後後告訴您如何申請).

3.從申請的網站連到你要購物的網站,就可以收到回饋金.

4.累積一定金額後,就會收到支票囉...

 

目前我知道有回饋金的網站有兩個,一個是Ebates,如下圖:

(下面所有圖示截取至EbatesMr. Rebates,版權皆屬該公司所有)



另外一個是Mr.Robates,兩個功能大致相同.

因為我秉持回饋金要集中在一起,所以我是使用Ebates,以下也以Ebates加以說明.



首先,連結至Ebates官網註冊會員

只要在New Members內輸入email及密碼就完成註冊.

簡單吧!應該所有網站都學學Ebates,不要再填一些落落長的個資,然後再問您是否提供個資,不同意不能加入會員,真是有夠氣人...



然後您就可以重新Sign in後,由搜尋bar找到你要購物的網站,看看有沒有回饋(注意:不是每一個購物網站都有優惠喔)



您也可以到My Account設定付款地址



進入後找到Big Fat Payment Settings輸入美國可收信的地址



輸入畫面如下,後續就可以收到Big Fat Check了



下圖是我的賬戶,可以看到回饋金有USD$319.68元,折合台幣也有九千多元耶



我舉Amazon為例,當你想到Amazon購物,可先查查有無回饋,當發現有回饋時,按下Shop Now按鍵即可

(要注意有無相關購物限制條件).



網頁就會告知有多少回饋,並將畫面引導至您要購物的網站...



引導你到購物網後(畫面通常與購物網一般,不用擔心),只要您有刷卡購物,就會得到現金回饋...

如果您後續有退貨,放心...回饋也會扣回去的



下圖是我買東西的回饋明細,尤其是當你買金額龐大的旅遊行程時,一定要進來找一找,

有好幾次我忘記了,真是損失大了



下圖是支票寄送時間,請各位參考



如果你喜歡,趕快加入吧!!
註:上面所有的Ebates的超連結,我都加入好友推薦代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行誌 的頭像
    旅行誌

    【旅行誌】

    旅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